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,許多人會趁著春節假期出遊,也有許多家庭在新年前大掃除,趁著此時改造空間。想要有新年新氣象嗎?如果家中的透天露台、戶外陽台,平時只儲物或是長期閒置,不妨在這個農曆春節前,將陽台打造成家中第⼆個客餐廳,給⾃己和家人一個煥然一新的的驚喜!
 

三大選品原則 打造戶外客餐廳這樣做

該如何選擇適合戶外的居家物件?只要掌握幾個重點,就能打造出完美⼾外客餐廳!台灣四⾯面環海、雨季時間長,尤其北部因⼤大陸冷氣團影響,常有冬季降雨,氣候加上潮溼的環境,挑選⽅便移動的家具,除了能增加物件使用年限,還能因應使用需求變換。此外,許多人會將陽台作為收納空間,若收納同時具有桌面或其他功能,亦能讓小空間有多用途。最後,戶外用餐還是大家最關心的,只要有一台功能極佳的烤肉爐,加上好食材,燒烤料理人人都可以是大廚。
 

ONEBAR行動充氣沙發:多種排列組合,隨⼼心所欲打造休閒⼾外客廳

要在陽台打造成客廳,不可錯過ONEBAR行動充氣沙發,這款是室內外兩用沙發,不但有著室內沙發的舒適彈性,且沙發布套防水防塵,適合戶外使⽤,無論是露天或有遮蔽的陽台都很適合,充氣快速簡單、無需工具即可組裝,容易拆解收納。ONEBAR行動充氣沙發有L、I、S三種規格,適合不同需求調整組合擺設,無論空間大小都適用,輕鬆客製你的戶外客廳。
 
1) 小空間的單人獨享座
空間不大的陽台,可以只放一張L type行動充氣沙發,就是最私密的獨享座位,坐在上頭閱讀冥想,最重要的是可以新鮮的空氣
2) 兩人的甜蜜座
擺上兩張L type行動充氣沙發,兩人浪漫空間立刻完成,黃昏看夕陽、夜晚看星星,絕對增加更多粉紅泡泡
3) 聚會沙發區
空間若有餘裕,就擺上完整的三人沙發規格吧,兩張L type加上一張I type,再加上一張S type當桌面,邀請朋友來陽台坐坐也很體面。
 
ONEBAR行動充氣沙發讓⼾外客廳有更多元使用,即使不出遠⾨門,也能營造出放鬆的度假感受。⾝身為租屋族,不只可以將ONEBAR行動充氣沙發放置陽台休憩使用,其充氣飽滿度及舒適度,當作屋內客廳沙發使⽤,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 

Enders多倫多鋁製收納箱:滑輪移動、承重穩固的居家收納好幫⼿

許多⼈會將居家戶外空間作為儲物使用,卻會因為雜物堆疊,⽽無法順利劃分出⼯作、收納及休憩空間,Enders多倫多鋁製收納箱,作為儲物、擺設都很都能符合需求。Enders多倫多鋁製收納箱有五種不同尺⼨,箱內收納空間寬闊,上蓋的橡膠圈能緊密接合箱體,防⽔及防灰塵滲入,想放置較貴重的物品,加購鎖頭就能確保收藏;鋁質的外殼,有別傳統塑膠製收納箱的透明感,不會一眼看⾒箱內物品,讓空間視覺更為俐落。欲使空間更多變化,只要在底部加上滑輪,即能作為移動式收納使用,不會因為內容物重量而不便移動;鋁箱的堅固結構,作為矮茶几桌面,或是戶外餐桌使用都很⽅便。
 

Enders桌⾯式⽊炭烤⾁爐:居家⼾外⽤餐的少煙⾸選爐具

提到戶外用餐,最先想到的就是烤⾁,⽅便清潔的Enders桌⾯式木炭烤肉爐,是家庭聚餐必要的烤肉爐具;除了⽅便清潔,還有許多迷⼈之處。以外型⽽言,Enders桌面式⽊炭烤肉爐有極光、極鏡兩種款式,主要差別在於極鏡使⽤的是鑄鐵烤盤,且外觀是鏡面烤漆,極光則是塘瓷烤盤及爐身是金屬烤漆。

Enders桌面式木炭烤肉爐榮獲2017紅點設計獎,設計想得很周全,烤肉爐內建風扇是快速生火的關鍵,內部梯型反射槽能將熱源全留在爐內,使用少少木炭即可達到高溫有效率地燒烤,添加木炭也很方便。此外,熱能可以透過熱反射及熱輻射原理內部循環,使烤⾁受熱均勻,絕對不會烤到半生不熟。

最方便的是零組件層層堆疊且全不銹鋼材質,可輕易拆卸清潔,不⽤用擔心烤肉後的清潔問題,不旦可放進洗碗機洗,直接手洗搭配Enders烤盤清潔劑,清潔效果更加分。有了Enders桌⾯式⽊炭烤肉爐,讓烤⾁時不⽤再⼿忙腳亂,減少備餐⿇煩度,家中大大小小都可⼀起燒烤,加深互動情感,讓家⼈關係更緊密。

 

輕巧沙發、多功能收納箱及方便烤肉爐 一次掌握打造戶外客餐廳

掌握幾個戶外客餐廳規劃要點:使⽤多變化的可移動家具、多功能收納箱,方便好用的烤肉爐,把握這三個原則,你也可以在陽台打造完美戶外客餐廳!不需要⼤幅改建、裝潢,只要將物品收納分類,裝箱整理,將原本堆滿雜物的露台或工作陽台,在整理過後,就能有意想不到的空間釋出,再挑選適合的戶外沙發與爐具,從這個假期開始,一起在陽台休憩用餐吧。